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忘忧草

相识不如相望淡淡一笑 忘忧草忘了就好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清风一样的老人,每天写写小诗,练练字,清贫的度过晚年!愿意和真心朋友聊天!

【爱我家园--主题征文】,望海潮 我的华美新家园 家园华美,雄观灿烂,群星傲视神州。穿越古今,诗人荟萃,方知厚重深幽。太白舞龙头。众贤绣金凤,珍彩层楼,云岭开通,铺开宏卷写春秋。 而今笑谓花丘,乃繁华圣地,誉满全球。天美地灵,词丰赋茂,欣开盛世宏猷。雄貌载轻舟。展望新天地,文采横流。天下名贤汇聚,把酒慨当酬! 望海潮词谱平平平仄(句)平平⊙仄(句)平平仄仄平平(韵)平仄仄平(句)平平仄仄(句)平平仄仄平平(韵)平仄仄平平(韵)仄平仄平仄(句)平仄平平(韵)仄仄平平(句)仄平平仄仄平平(韵) 平平仄仄平平  

2014-04-18 22:32: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我家园--主题征文】,望海潮  我的华美新家园

家园华美,雄观灿烂,群星傲视神州。穿越古今,诗人荟萃,方知厚重深幽。太白舞龙头。众贤绣金凤,珍彩层楼,云岭开通,铺开宏卷写春秋。 而今笑谓花丘,乃繁华圣地,誉满全球。天美地灵,词丰赋茂,欣开盛世宏猷。雄貌载轻舟。展望新天地,文采横流。天下名贤汇聚,把酒慨当酬!

望海潮词谱平平平仄(句)平平仄(句)平平仄仄平平(韵)平仄仄平(句)平平仄仄(句)平平仄仄平平(韵)平仄仄平平(韵)仄平仄平仄(句)平仄平平(韵)仄仄平平(句)仄平平仄仄平平(韵)

平平仄仄平平(韵)仄平平仄仄(句)仄平平(韵)平仄仄平(句)平平仄仄(句)平平仄仄平平(韵)平仄仄平平(韵)仄仄平仄(句)平仄平平(韵)仄平平仄仄(韵)平仄仄平平(韵)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