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忘忧草

相识不如相望淡淡一笑 忘忧草忘了就好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清风一样的老人,每天写写小诗,练练字,清贫的度过晚年!愿意和真心朋友聊天!

山居诗人简介  

2014-10-24 08:02: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金山简介
黄金山,中国楹联学会会员,湖北省诗词会员,九州诗词会员。男,1950年1月9日生,湖北省利川市团堡镇人。早年当过兵,后一直在贫困山区从事中小学教育42年。教学业绩两次写进《利川市教育志》,先后在全国多家专业报刊发表教育教学论文1500多篇,指导学生参加各级作文大赛100余次,参加《中学生课堂作文大演练》《考场作文夺魁》《中学师生文选》《快乐学语文》《中学语文课外活动设计》等优秀书籍的编写。主编校园报纸《清源》和《清远芳草优秀作文选》,担任《石龙神韵》执行主编,汇编有公开发表的散文集《卧薪斋札记》《山还是山》《怀念流萤》。坚持诗词学习和创作,在《诗词世界》《中华百家精品诗词》〈〈当代诗词精品鉴赏〉〉《荆楚对联》《清江璞韵》《清源诗联》等刊发表诗词580余首.2010年获湖北省老年大学“鹿台杯”诗词奖,在诗词网站担任古诗编辑和版主,评点和发表诗作1800多首。出版《金山诗集》,《桃园集》,《卧薪斋诗稿》,利川市诗联命称为“山居诗人”。被《山峡都市报》《恩施晚报》《湖北新闻网》《利川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报道为陶渊明现代版。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