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忘忧草

相识不如相望淡淡一笑 忘忧草忘了就好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清风一样的老人,每天写写小诗,练练字,清贫的度过晚年!愿意和真心朋友聊天!

相见欢 山居诗人下象棋 用马一组  

2015-03-10 09:53: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见欢 山居诗人下象棋 用马一组

其一 连环马

连环双马相帮,最坚强。共死同生鏖战在沙场。敌观望,不能葬,固金汤。老帅扬眉安坐在中央。

其二 拐角马

安身埋伏皇墙,护君王。保卒催兵功力不寻常。穿宫上,战机抢,敌心凉。制胜出奇轻敌好心伤。

其三 屏风马

架炮直射宫王,莫惊慌。马设屏风消尽火癫狂。出斜巷,当名将,锐师扬。跃跳八方灵敏又刚强。

其四 盘河马

盘河越楚称强,露锋芒。踏死大车孤胆气昂昂。首开仗,是真棒,敌兵亡。捷报飞传河界灿朝阳。

 

其五 卧槽马

机灵纵跳前方,若狮狼。潜卧敌方窥望帅宫墙。杀机亮,力克旺,毙头王。拍手欢呼神马有谁当!

其六 单提马

走边独有锋藏,避炮殃。护族随车穿越汉河廊。角头将,敌难抗,立功忙。自古英雄多出在寒窗。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