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忘忧草

相识不如相望淡淡一笑 忘忧草忘了就好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清风一样的老人,每天写写小诗,练练字,清贫的度过晚年!愿意和真心朋友聊天!

小重山·《石龙古镇》出版感赋一组2  

2015-05-18 12:53: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重山·《石龙古镇》出版感赋一组2

退休后,隐居贫困山村的小茅屋。一边务农耕作,一边编写大型历史文化书《石龙古镇》。仅仅十个月,在利川尚品国际酒店董事覃维格先生的鼎力支持下,64万字《石龙古镇》于20155月由《中国文史出版社》精装出版。并被申报为市重要课题研究项目,很是欣慰,有感赋词数首。

 

其四 编辑《石龙古镇》有感创作1

冷眼斜观薄利名。人生当自立,务农耕。杂粮五谷养残生。堆汉字,乐耍足闲情。布阵遣文兵,高低随意定,合琴声。抑扬起伏绕龙庭。真精品,随笔自然成。

其五 编辑《石龙古镇》有感创作2

造作娇柔虚假情。丽词装艳品,混公卿。风花雪月病非轻。终究是,短命赴亡灵。地气接来诚,民生牢记稳,乃文兴。石龙古镇绝骚腥。真实话,铭记万年征。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