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忘忧草

相识不如相望淡淡一笑 忘忧草忘了就好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清风一样的老人,每天写写小诗,练练字,清贫的度过晚年!愿意和真心朋友聊天!

沁园春 ·深深的谢意  

2015-07-15 15:57: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沁园春 ·深深的谢意

   ---答谢《湖北诗词》为团堡诗词分会设专版

             团堡镇诗词会员黄金山

   国粹钟情,苦磨经年,立志拓荒。众会员切磋,挑灯燃烛。春秋冬夏,汗洒诗行。追典求精,几经挫折,技艺提高登大堂。喜今日,有东湖护佑,专版飘香。

  躬腰深谢非常,有伯乐专家大手帮。种巴山小草,春风吐秀。石龙诗韵,再创优良。力克艰难,畅游文海,共谱龟蛇大楚章。蓝天下,做知心挚友,永不相忘。

                              注:东湖:指湖北诗词编辑部所在地。

团堡文化快讯:《湖北诗词》为团堡镇诗联办专版

2015年7月15日,利川市团堡镇诗联分会收到从武汉寄来的《湖北诗词》(2015年第期),诗词编辑部以《鄂渚谪英》的专栏,刊发了利川市团堡镇诗联分会17名会员的诗词作品25件。发表作品的17名会员中年龄最大的83岁,最小的14岁,有女作者1人。《湖北诗词》为扶持利川团堡诗联文化做出了真诚的扶持和浇灌。我们分会再此表示深深的谢意。

 

  评论这张
 
阅读(313)|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