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忘忧草

相识不如相望淡淡一笑 忘忧草忘了就好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清风一样的老人,每天写写小诗,练练字,清贫的度过晚年!愿意和真心朋友聊天!

团堡镇78岁农民书法家冉瑞德即将举行个人大型书法展  

2015-07-17 12:22: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团堡文化快讯 

团堡镇78岁农民书法家冉瑞德即将举行个人大型书法展

(团堡镇书画分会消息黄金山报道:)7月16日下午,利川市老年书画研究会郜全新、赖作文、余黎平等一行领导和镇书画分会蹇楚光‘文福生、周弋等与利川冉氏家族委员会40余人,联合在团堡宜影古镇(野猫水村)举行冉瑞德个人书法作品展出的筹备大会,定于2015年8月8日上午开始为冉瑞德举行展出。结届时将有从北京部级领导退休的和省级领导退休的书法家亲临现场剪彩。恩施和利川各乡镇都有相当人数的书法会员参加,交流切磋书法技艺!

 冉瑞德,利川市团堡镇沙地沟村人,1946年8月生。冉瑞德自酷爱书法,拜有名师指导。60多年来,一直坚持书法训练,达到自成一体,炉火纯青的境界。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老年书法研究会会员、中国书画学会会员中外名人文化研究会会员。参加全国和省市级书法大展300多次,200多次获得等级奖。还有98次获得金奖,银奖,铜奖。作品流传海外,被德国、英国、日本,新加坡、韩国、德国、泰国、新西兰、荷兰,澳大利亚等国收藏,给予很高的评价。2014年,被中国艺术家协会授予“世纪德艺双馨艺术家”的荣誉称号。2014年由《书法报社》《长江出版社》出版个人书法作品集。 

   冉瑞德老先生为了传承中华文化精华,弘扬团堡镇家乡文化,推动利川和团堡的两个文明建设,表达对家乡人民的感恩心情,特意举行个人书法展,向家乡人民作出自己一生努力的汇报。冉瑞德先生的作法,得到利川市老年书法研究会和《书法报》社的全力支持,得到利川冉氏家族的大力鼎助,得到团堡书法诗词界文化人士的积极协助,得到社会各界的赞许!一致精心策划,将这次个人书法展出举办得圆满成功。 

  这次展出,将展出冉瑞德先生再不同时期的作品120多件,可以看到冉老先生书法成长的坚实脚印。欣赏到他那流畅、飘逸、遒劲的书法美感。

  展出时间是8月8日,这天也将是湖北省女子门球决赛在团堡宜影古镇球场决赛的日子,到时将是各路精英汇集,此时来此参观,将是你一生难得的享受!如您有真心,有眼光,有缘分,还将获得冉老先生的墨宝。

 

  评论这张
 
阅读(53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