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忘忧草

相识不如相望淡淡一笑 忘忧草忘了就好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清风一样的老人,每天写写小诗,练练字,清贫的度过晚年!愿意和真心朋友聊天!

团堡镇78岁农民书法家冉瑞德成功举行个人大型书法展  

2015-08-11 06:55: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团堡镇78岁农民书法家冉瑞德成功举行个人大型书法展

(团堡镇书画分会消息黄金山报道:)88日上午9点,团堡镇农民书法家冉瑞德个人书画展在利川逸园广场隆重举行。利川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全体领导,利川市老干局领导刘克昭等,团堡镇书画分会,利川冉氏家族委员会领导,都一致出席开幕剪彩仪式。来自北京的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的常务副会长唐麟松,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秘书长王克林,湖北省书画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维先等剪彩并热情讲话。并现场书写题词祝贺。来自祖国各地和恩施,利川各乡镇的书画爱好者和观众3000多人参加,交流切磋书法技艺。团堡镇文艺宣传队和利川桃花社区的宣传队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冉瑞德,利川市团堡镇沙地沟村人,19468月生。自酷爱书法,拜有名师指导。60多年来,一直坚持书法训练,达到自成一体,炉火纯青的境界。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老年书法研究会会员、中国书画学会会员中外名人文化研究会会员。参加全国和省市级书法大展300多次,200多次获得等级奖。还有98次获得金奖,银奖,铜奖。作品流传海外,被德国、英国、日本,新加坡、韩国、德国、泰国、新西兰、荷兰,澳大利亚等国收藏,给予很高的评价。2014年,被中国艺术家协会授予世纪德艺双馨艺术家的荣誉称号。2014年由《书法报社》《长江出版社》出版个人书法作品集。

   冉瑞德老先生举办这次展出的目的,为了传承中华文化精华,弘扬利川市和团堡镇家乡的书法文化,推动利川和团堡的两个文明建设,表达对家乡人民的感恩心情,特意举行个人书法展,他是向家乡人民作一个自己一生努力的汇报。冉瑞德先生的作法和展出,得到利川市老年书法研究会和《书法报》社的全力支持,得到利川冉氏家族的大力鼎助,得到恩施晚报和利川宣传媒体的支持,得到团堡书法诗词界文化人士的积极协助,得到社会各界的赞许!这次展出冉瑞德先生再不同时期的精华作品120多件,展出三天里,有28000人次到场参观,有300多书法爱好者与他达成协议和交流。这次个人书法展出举办得圆满成功。成为利川和团堡书法历史上的第一次盛事。

   

  评论这张
 
阅读(513)|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