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忘忧草

相识不如相望淡淡一笑 忘忧草忘了就好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清风一样的老人,每天写写小诗,练练字,清贫的度过晚年!愿意和真心朋友聊天!

团堡镇诗联分会将连续推出利川老区采风诗词选  

2016-04-26 07:45: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团堡镇诗联分会将连续推出利川老区采风诗词选

 

根据利川市诗联学会和利川市老促会的部署,从今年45日起,团堡镇诗联骨干会员参加利川革命老区,沿着贺龙和红三军团的足迹,怀念先烈。团堡镇会员分两批参加市培训,会员们尽心尽力参与这个为利川老区建设的文化活动,连日来会员们克服种种艰难,在将近1个多月的日子里,坚持创作,坚持修改,坚持交流!写出符合格律的好诗词200多首,现在初审完毕,有140首入选。不日将在《中华诗词论坛》《东方诗书画》《湖北诗词》《东方吟旅》《诗词天下》《江湖诗词》《大中华家园》《九十九论坛》《团堡在线》等网页推出发表。请各位诗友和热心关注利川和团堡文化发展的人留心收读,并给与指导和实际的支持!谢谢!

这些作品在网上发表后,将大部选编入《利川革命老区诗词集》,由国家正式出版发表。还将向《湖北诗词》《清江璞玉》《清源诗联》推荐发表。感谢团堡诗联会员在今年万分艰难,没有一分资金援助的条件下,无私奉献,坚持创作,为利川老区创作和留下文化精华!相信以后会有支持文化事业的人来支持你们的!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