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忘忧草

相识不如相望淡淡一笑 忘忧草忘了就好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清风一样的老人,每天写写小诗,练练字,清贫的度过晚年!愿意和真心朋友聊天!

【黄金山最新微型小说】土猪的反击  

2016-07-20 18:31: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金山最新微型小说】土猪的反击

土猪,野生的,像野猪一类。很狡猾,爱在夏季的夜晚出来吃早包谷。他们三五成群,一次糟蹋青玉米一大片,村里人伤透脑筋。就想办法来防止它。

根据人们的老经验,有几种办法一是用鞭炮轰击,吓它不敢来;二是在傍晚的时候,在地边烧上一堆烟火是有效办法。最近人们还发明一种,就是放一把红色的伞在地里,土猪也有点害怕。因为它认为有人。

人们很少用鞭炮,因为花费太大,划不来。只是偶尔燃放几个。土猪也有点胆怯。

村里的人都照此办理。一到下午大家都烧起烟火,烟雾就把天空都遮住了,土猪不敢来。

几乎每块地里都有一把红色的大伞……土猪不敢来!

青玉米似乎保住了。人们暗地高兴……..

可是没有料到,土猪也有它的反击办法……..

土猪天天侦查,看到红伞天天在原地,没有移动,就知道是没有人在下面。

 于是,土猪大王号令土猪群,做好攻击准备…….

在一个倾盆大雨的傍晚,土猪王发令说:“今夜人们无法燃烧烟火,也不会出来查看。我们抓住机会,全体冒雨出动,无比把这几天没吃的损失夺回来……

于是,几百只土猪一起奔向几百亩的玉米地,“咔嚓咔嚓”啃包谷的声音与大雨声交织成一片…..

人们真没想到土猪会这样冒雨攻击。

第二天一早,人们发现,玉米地一片狼藉……..天呀地呀的喊叫起来“土猪真厉害,玉米啃光了。快去报告村里干部,来组织救灾呀!”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