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忘忧草

相识不如相望淡淡一笑 忘忧草忘了就好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清风一样的老人,每天写写小诗,练练字,清贫的度过晚年!愿意和真心朋友聊天!

黄浪李媛媛美满新婚赋  

2017-01-07 12:11: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浪李媛媛美满新婚赋
        ------欣闻侄孙黄浪与李媛媛即将美满新婚,特作此赋以贺         
忘忧草·黄金山叔翁恭贺

明德流芳远,螽斯瓜瓞绵。佳期正值小阳春,风暖华堂拥玉人,应是三生缘夙定,漫教相敬竟如宾。红毹拥出态娇妍,璧合珠联看并肩,福慧人间君占尽,鸳鸯修到傲神仙。天成佳偶是知音,共苦同甘不变心,花烛洞房亲结吻,春宵一刻胜千金。结婚重负百年连,相让和谐更爱坚,好合良俦无尽福,兴家立业出人前。三生石上注良缘,恩爱夫妻彩线牵,春色无边花富贵,郎情妾意俩缠绵。景星焕彩耀闺房,吉日佳辰合卺觞,宝眷情欢鱼得水,月圆花好配天长。画的青山眉样好,百年有结是同心。 三生缘缔海之东,两筱无猜志亦同,事业鸿基今奠定,荣华富贵日如中。福慧前修得妇贤,好将良玉种蓝田,桃源路接天台路,缔得今生美满缘。姻缘一线牵。鼓乐响堂前;豹略丈夫子,慧心女谛仙;燕舞雕梁曲,锦幕暗香飞;宜男花正好,兰畔照双衣。宝烛烟光吐,琼筵香气和;乘龙欣喜溢,种玉福禄多。淑气氤氲护邑闾,门临双喜乐何如,兰孙好合行嘉礼,哲嗣乔迁卜吉庐;明岁麟儿应兆梦,千年燕翼庆安居,玉溪世代书香远,婀娜声名远有余。根正奠定千秋业,基石撑起万年梁。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