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忘忧草

相识不如相望淡淡一笑 忘忧草忘了就好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清风一样的老人,每天写写小诗,练练字,清贫的度过晚年!愿意和真心朋友聊天!

清玉案·夏日的战斗一组(5首)  

2017-07-02 22:40: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玉案·夏日的战斗一组(5首)
其一 战蜈蚣
小序:抢收洋芋(马铃薯)时,两只蜈蚣从地里爬到我手臂上咬伤我,我带伤打死毒虫.....
夏收忙碌挖洋芋,总遭遇,滂沱雨。待到天晴全力赴,挥锄开土,拖筐捡薯,偏遇蜈蚣哺。褐头巨毒叮皮苦,顿起红斑好多处。按住口伤抓毒蛀,碎尸稀烂。静心调护,一夜安然度。
其二 战毒蛇
小序:连续两日,有毒蛇进入我的草房,我挥动铁钳与它争斗,获胜.....
大蛇狭路相逢处,好心恐,谁帮助?起脚轻轻移慢步,顺抓荆竹,劈头打去,恶毒黄泉赴。犹如往昔江山戍,难忍邪魔入疆土,出手就当威猛露。荡平妖物,靖安广宇,老朽红心铸。
其三 战恶狗
小序:有两条恶狗窜入农户,还在道路上惊吓上学的儿童,我出面与狗混战一场,将其赶走......
谁家黑狗真凶恶,窜民室,拦车渡。乱扑行人疯发怒。儿童惊吓,受伤无数,实在难宽恕。老夫拄杖扬威武,犹似神兵出关捕,紧紧追它千百步。劈头掏肚,打翻无误,保障安全路!
其四 战老鼠
小序:老鼠入室捣乱,我们一家三代合力围歼.....
老爹早起连呼苦,好衣裤,天窗露。卧室何时藏老鼠,利牙尖刻,啃穿橱固。烦恼填心怒。窗门紧闭全开捕,铁夹高扬扁锤舞,幺弟也来添力助。围歼三刻,灭光无误,从此开心墅。
其五 战土猪
小序:有土猪(比野猪小点)入侵我地多家农田,我参与围捕....
土猪抬嘴伤农户,嚼青谷,禾苗误。半月吞光三百亩,粮农心哭,连呼命苦。眼望丰收去。民兵围猎团山捕,赳赳村翁也相助。合力围歼长夜堵,终于成事,土猪绝户,香肉排街铺。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